fbpx
544
0

Liquid、Wildcard將遞補北美席次參加IEM Chengdu 2024

544
0

作為今年亞洲區重要的CS2賽事,IEM Chengdu 2024將在下個月初於中國成都五糧液成都演藝中心展開,屆時16支參賽隊伍將齊聚一堂,爭奪1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及直通IEM Cologne 2024的參賽資格。

不過,隨著賽事開打僅剩下不到兩週時間,北美賽區卻發生了意外,代表參賽的兩支隊伍Complexity和M80相繼退出,IEM官方也在今日發布公告,由Team Liquid及Wildcard Gaming頂替出戰-他們分別在北美預選賽中取得第二名及第三名成績。

對於剛完成重建的Liquid來說,這將會是一個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他們在上個月的Major預選賽中不敵FURIA和COL錯失這場大賽,尤其YEKINDAR的糟糕表現更讓他飽受批評。以參賽經驗來說,Liquid並不讓人擔心,指揮cadiaN能否好好的整頓這支隊伍並完成戰術體系也是粉絲期待看到的。

Wildcard的整體狀況則不樂觀,老將stanislaw自2021年參加完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後就徘徊在二三線賽事中,Wildcard也沒能打出令人眼睛一的表現。

目前參加IEM Chengdu 2024的隊伍大致確定,參賽隊伍如下,賽事將於4月8日開賽,4月14日結束,總獎金池為25萬美元,冠軍可獲得直通IEM Cologne 2024資格。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