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1
0

ESL印度證實forsaken於ESL India比賽同樣有作弊行為

371
0

ESL India正在調查所有參加了ESL India 秋季聯賽季後賽的選手是否涉及作弊行為。

調查起因是因為在剛剛結束的eXTREMESLAND 2018亞洲總決賽 (中譯:極限之地)上的作弊事件之後進行調查的,當時前OpTic India的選手Nikhil “forsaken” Kumawat使用作弊軟件在比賽現場上被B5管理員發現,導致OpTic India即時被取消資格。

https://www.facebook.com/242049525994788/posts/952652984934435/
ESL India Facebook的有關今次調查的帖文 

ESL India在Facebook上發布,ESL India發現forsaken於十月十三日至十四日舉行的ESL India 秋季聯賽季後賽中,亦都有使用同樣作弊軟件進行比賽。

有見及此,ESL India調查所有參加了ESL India 秋季聯賽季後賽的選手,大約20名參賽選手,其中包括來自Team Brutality以及Slaughter Rage Army等等戰隊。

ESL India表示,已經與Esports Integrity Coalition(ESIC)分享了這一證據。並且組織專員此時正在“進行獨立調查”。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