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337
0

G2 正考慮換走Ex6TenZ及SmithZz

1337
0

G2 這支法國隊伍正積極考慮把隊中成員Ex6TenZSmithZz換走,至於替換人選將會是目前效力3DMAX 的法國選手JaCkzLucky

根據VPEsports的新聞提及,這個舉動將會打破由shox於6月份組建的新G2,其中shox當時建議簽入的Ex6TenZ及SmithZz都是由無合約狀態下簽入,Ex6TenZ於今年2月份被LDLC雪藏放入後備,SmithZz則由G2教練身份轉成選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由G2六月四日開始改組 新G2的戰績認真麻麻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截至11月12日 ECS Season 6 歐洲聯賽的排名榜

至於兩名被盛傳將會簽入的新選手為目前效力3DMAX的Lucky及JaCkz,雖然他們相比目前G2陣容的選手對比他們更年輕,加上大賽經驗不足,但是G2一直給人印象就是他們需要增強隊中的火力,其中於ESL One New York 2018cs_summit 3這些大賽中首輪出局更加突顯出這個火力不足問題,除此之外G2正在於ECS Season 6 Europe位於榜尾位置。

據VPEsports的報導,Ex6TenZ可能會被G2換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Lucky這名20歲選手,他在最近的比賽令G2留下深刻的印象,例如於今年7月份舉辦的歐洲Minor中獲得第二高的評分(rating),平均在六張地圖上取得1.20的評分(rating),並於過去三個月的線上(Online)比賽取得平均1.18的評分(rating)。至於JaCkz這名26歲前EnVyUs Academy選手,在EnVyUs Academy於六月解散後,今年七月份被3DMAX簽入在隊中擔任狙擊手位置(AWPer)。

Screenshot from HLTV
Lucky 最近為3DMAX出戰的十五個賽事 僅有兩個賽事低於1.0評分(rating)

根據VPEsports報導kennyS接近與G2續約,於十月初另一篇報道kennys最初對於G2的未來感到懷疑,當時kennys是唯一一個未沒有跟G2續約到2020年的選手。

但是VPEsports的報導沒有提及如果Ex6TenZ真的離開後,誰將成為遊戲中的IGL(In game leader),但是大膽假設IGL位置應該會由shox接手,因為shox目前在G2是擔任遊戲中期的領導。

如果正如VPEsports報告的陣容變動,屆時G2的選手名單如下:

Richard “shox” Papillon
Alexandre “bodyy” Pianaro
Kenny “kennyS” Schrub
Lucas “Lucky” Chastang
Audric “JaCkz” Jug
Damien “maLeK” Marcel (教練)

Kévin “Ex6TenZ” Droolans (後備)
Edouard “SmithZz” Dubourdeaux (後備)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