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6
0

faculty辭任Vitality教練職務

596
0

於Vitality成立僅僅一個月後,Vitality將會失去了他們的教練,因為Philippe “faculty” Rodier與球隊分道揚鑣。

Vitality在10月初正式成立,並於這一個月期間不斷在各個線上資格賽(Online Qualifier)爭取打入不同比賽,他們也取得不同程度的成功。這支法國隊伍成功打入DreamHack Open Atlanta 2018(DreamHack亞特蘭大公開賽 2018)及於馬耳他舉辦的LOOT.BET Cup#3參賽資格,但未能取得DreamHack Open Winter 2018(DreamHack冬季公開賽 2018)參賽資格,並且經過三個公開預選賽後,Vitality尚未獲得歐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Europe Minor Closed Qualifier)的一席之地。

Photo courtesy of Team Vitality
faculty與Vitality的時光結束

自成立以來,faculty一直是Vitality成員之一,這名前CS 1.6選手在退役後撰寫了有關電子競技和教練的書籍,並擔任教練職位。faculty並沒有解釋為什麼他離開隊伍背後的原因,只是說“對隊伍有巨大的失望”(the disappointment is great),他並祝願Vitality成績會越來越好。

目前為止,Vitality的陣容名單以下:

Nathan "NBK-" Schmitt
Dan "apEX" Madesclaire
Cédric "RpK" Guipouy
Vincent "Happy" Schopenhauer
Mathieu "ZywOo" Herbaut
faculty對於離隊的Twitter帖文

原文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