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9
0

由於簽證問題,Renegades將無法出席ECS S6決賽; 將由Cloud9填補空缺

449
0

由於“簽證問題和比賽賽程安排衝突問題” ,澳洲隊伍Renegades將會錯過於德克薩斯州阿靈頓舉辦的Esports Championship Series Season 6總決賽(ECS S6 Finals)。

Renegades於簽入liazz及Gratisfaction後,即使於ECS S6北美線上賽階段擁有一個成績很好的賽季,但是Renegades宣佈不會參加ECS 第6賽季總決賽(ECS S6 Finals)。

因為Renegades將於11月18日至19日需要參加亞洲Minor大洋洲封閉式預選賽(Asia Minor Championship – Katowice 2019: Oceanic Closed Qualifier) 中力爭晉級亞洲Minor的資格,所以由於“簽證問題和比賽行程發生衝突”,逼使他們需要退出11月22日至25日舉行的ECS 第6賽季總決賽。但截至目前,Renegades並沒有具體說明他們哪些選手遇到簽證問題。

由於“簽證問題和比賽賽程安排衝突問題” ,澳洲隊伍Renegades將會錯過於德克薩斯州阿靈頓舉辦的Esports Championship Series Season 6總決賽(ECS S6 Finals)。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ZR和他的隊友 將會缺席ECS S6總決賽
但他們也打入了於12月舉辦的ESL職業聯賽第八賽季總決賽

至於在ECS決賽中取代Renegades的隊伍將會是ECS S6北美線上賽排名第五的Cloud9,Cloud9經過一連串陣容改變後並迎來了一個艱難的賽季後,他們將有機會在線下賽(LAN)中磨合他們的新陣容。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ECS S6北美線上賽排名

隨著Cloud9的加入,ECS 第6賽季總決賽(ECS S6 Finals)參賽隊伍如下:

Renegades 對於ECS S6 總決賽退賽的Twitter 貼文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