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17
0

CaptainMo因身體問題 與pro100的八強賽事將會推遲

917
0

根據比賽主辦方BeyondGodlike的說法,TYLOO隊長CaptainMo正在對陣pro100的Bo3六強賽事中遇到了緊急情況,CaptainMo因為口腔問題導致身體不適,經過與比賽主辦方磋商後,他們決定把CaptainMo送到醫院。

比賽主辦方對外宣佈,在第一張地圖Inferno,pro100以16-13比分擊敗TYLOO後,整個Bo3六強賽賽事將被推遲到第二天繼續進行。

CaptainMo在比賽延遲後被送到醫院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他們開始第二張地圖之前,因為伺服器(Server)出現了DDOS事件,迫使比賽沒法繼續,並令比賽出現很長時間的延遲,所以CaptainMo經過與比賽主辦方磋商後決定先前往求醫。

BNK48音樂會(泰國偶像團體)已被重新安排時間,以取代被推遲的TYLOO vs pro100賽事,該音樂會將於17:00開始。至於Renegades對上5POWER的另一場六強比賽已經推遲到今天的18:00繼續比賽。

CaptainMo的微博貼文
TYLOO的微博貼文

CaptainMo及TYLOO於微博帳戶發表貼文,表示沒有被救護車緊急送院的事情發生,事件起因是因為DDOS問題帶來了一個半小時的延遲,然後再有BNK48音樂會令到比賽不斷延後,最後CaptainMo經過與比賽主辦方磋商後決定先前往求醫。

CaptainMo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身體問題沒法進行比賽,CaptainMo在今年5月中因為使用Segway(中譯:平衡車)導致股骨頸骨折,被迫沒法出戰Starseries i-League S5亞洲區預選賽及缺席了於上海舉行的CAC 2018亞洲邀請賽等等一個半月時間的比賽,這段期間分別由bottle及AE替補CaptainMo的位置。

TYLOO的Twitter 貼文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