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7
0

seang@res升格人父 Twitter 向外公佈女嬰相片

357
0

目前效力Old Guys Club的30歲美國選手及分析師seang@res,於聖誕節當日於在Twitter發放照片有關伴侶懷孕的喜訊。

近日於Reddit社群中網民熱論的話題相信是seang@res成為爸爸的這篇Twitter,seang@res於Twitter發放兩張相片第一張是他在迪士尼撫摸伴侶腹部的相片,更提及女嬰將於2019年夏天時分會出世,並附上一張女嬰的X光(X-ray)照片,這名前Cloud9選手直言這個消息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

這個帖文底下有大量選手、主播及粉絲等等紛紛留言恭喜seang@res升格為人父 。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