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8
0

Rickeh加入compLexity

398
0

compLexity宣布已經與澳洲選手Rickeh 簽約,這次轉會新聞是至compLexity把yay及ANDROID放入後備之後第一次的陣容變動。

compLexity在12月較早時分別把ANDROIDyay 放入後備名單,並同時宣布他們與教練Rambo分道揚鑣。

compLexity將以Rickeh取代yay的位置,同時搬至後備名單

自那些公告發布以來,隊伍第一個新成員就是澳洲選手Rickeh他上週被VPEsports報導將會簽入並取代為yay的位置。

Rickeh加入compLexity後將會繼續留在北美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位現年27歲的選手加入Rogue半年後加入compLexity 繼續他的北美旅程,他在Rogue期間曾經出戰DreamHack Open 奧斯汀 2018 和DreamHack Open 亞特蘭大 2018,分別獲得了第2和第5-6的成績,並於美洲Minor取得第二和FACEIT挑戰者階段獲得第12-14名。

Rogue 2018年戰績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compLexity的陣容目前如下:

Rory "dephh" Jackson 
Peter "stanislaw" Jarguz 
Shahzeb "ShahZaM" Khan 
Ricardo "Rickeh" Mulholland 
Jaccob "yay" Whiteaker  (後備)
Bradley "ANDROID" Fodor   (後備)

原文: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