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72
0

MIBR正式簽入felps

472
0

MIBR正式宣佈從巴西戰隊INTZ中簽入了felps,並填補了他們隊伍最後一個空缺。

MIBR接近完成felps的交易

對felps-MIBR可能重聚與歷史上類似事件的比較

這位22歲的選手將成為MIBR最後一塊拼圖並完成MIBR以全巴西選手陣容的組合,felps將會是MIBR與Liquid以Stewie2K交換他們隊中的TACO及教練zews的最後一次陣容調動。

除此之外,felps將會取代tarik的位置,而tarik從Cloud9轉投到MIBR六個月後將會被放入後備名單,加上tarik目前在MIBR的位置還未知情況如何。

而felps方面,這次是felps第二次與他們的前SK Gaming隊友再次重聚,他們在2017年一共贏得了五個大賽冠軍,直到felps因隊伍內部問題被boltz取代了位置。

felps與前SK隊友重聚
Photo courtesy of HLTV

felps最後一次為SK Gaming出戰是在ELEAGUE Major Boston,當時SK打入了四強。 之後,他加入了Não Tem Como隨後加入了另一支巴西隊伍INTZ,在這段時間felps最好的成就就是晉級了ESL職業聯賽第8賽季總決賽。

MIBR新陣容首個LAN賽事將會是IEM Katowice Major,MIBR將會在New Legends Stage作賽因為他們在上一個Major賽事取得四強的成績,所以保送他們直接參加下一屆Major的資格。

隨著felps的加入,目前MIBR陣容如下:

Gabriel "FalleN" Toledo
Marcelo "coldzera" David
Fernando "fer" Alvarenga
Epitacio "TACO" de Melo
João "felps" Vasconcellos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Tarik "tarik" Celik (後備)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