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4
0

[亞洲Minor淘汰賽] Renegades勝出澳洲打吡 奪得亞洲Minor冠軍並晉級Major

304
0

昨日舉行的亞洲Minor勝者組決賽則上演了澳洲打吡,就由兩支澳洲隊伍展開對戰Renegades對上Grayhound,勝出的隊伍將奪得亞洲Minor冠軍及鎖定Major名額。

兩支澳洲隊伍來到勝者組決賽的過程十分驚險都是以讓一追兩的結果打入決賽,Renegades以2:1反勝ViCi而Grayhound以同樣比分擊敗MVP PK。

Ban Pick 流程
Screenshot from HLTV

第一張地圖首先來到Renegades的Inferno,Renegades先以T side開始,手槍局Renegades以A 點進攻,但是Grayhound反客為主隊中sterling先三殺打開戰局並拿下三局(3-0),來到full buy round Renegades進攻得手比分來到2:3,但是下一回合馬上被Grayhound以兩支AUG及三支手槍翻盤而這個回合有jks嘗試1v5的精彩畫面,Grayhound並沒有放慢步伐接連拿令比分拉開到7:2。

第10回合,Renegades force buy 進攻B點,Renegades的jkaem以三殺為隊伍拿下第三分,但是Grayhound的蒙古選手erkaSt繼續帶領隊伍贏下其他回合令他們以10:5暫時領先。

換邊後繼續是Grayhound的天下,Renegades要在第一個full buy round才拿下半場第一分,但是下一回合就被erkaSt及dexter 2v3翻盤協助Grayhound以16:6拿下Inferno。

Inferno 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輪到第二張地圖Grayhound的Mirage,Grayhound先以T side開始,但是Renegades以強硬的防守先以7:1開局,Grayhound要借erkaSt在A點的三殺拿下第二分,接下來Grayhound不斷搶中路來獲取一些回合(4-7) 。

Grayhound憑malta在A點進攻時為隊伍追到半場只差一分(7:8),下半場Grayhound贏下手槍局後及Anti-eco後反超比分(9-8),但是Renegades站穩陣腳後連接拿下5局(14:10),再加上Gratisfaction打出1v2殘局拿下match point,令Renegades以16:11有驚無險贏下Mirage 。

Mirage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輪到最後一張地圖Cache,Renegades先以CT side開始,Renegades率先贏下手槍局後打出4-0優勢,隨後Grayhound還以顏色追近到3:4,Renegades的AZR在上半場完全證明隊伍在防守能力拿下餘下8個回合,以12:3領先上半場。

下半場開始Grayhound順利拿下手槍局並打出2-0優勢,Renegades以force buy贏下並令比分領先至14:5,下一回合Grayhound的erkaSt在force buy round以Five-seven打出三殺,但是AZR馬上還以顏色拿下1v3殘局並贏下match point,Grayhound接連拿下7局令比分追近到13:15,但是Renegades還是以16:13贏下Cache並以2:1反勝Grayhound奪得亞洲Minor冠軍。


Cache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全場比分
Screenshot from HLTV
全場數據
Screenshot from HLTV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值得一提的是Renegades己經是連續三次拿下亞洲Minor冠軍

而落敗的Grayhound將會與ViCi爭奪最後一個直接晉級Major的名額,該比賽將會在今日20:30上演,大家齊齊支持香港選手 Freeman,而在比賽落敗的隊伍將會參加Minor 第三名最後機會預選賽名額並於第一輪賽事對上歐洲Minor第三名戰隊丹麥North!

直播連結: https://www.twitch.tv/esl_csgo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