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7
0

tarik 正式加入NRG Esports

437
0

北美戰隊NRG Esports因戰隊表現於IEM Katowice Major 2019 傳奇階段失望的表演,所以NRG Esports決定簽入最近幾個月被MIBR放入後備名單的ELEAGUE Major Boston 2018冠軍選手tarik,來增加隊中實力。

tarik跟Stewie2k這對北美兩人組於MIBR決定重新把隊伍為巴西隊伍後, 北美雙子星雙雙都被MIBR換走,Stewie2k就作為與Liquid交易的籌碼來換取TACO及教練zews,隨著MIBR再次簽入felps後正式代表tarik也需要離開。

NRG 這支北美隊伍至2018年6月起一直強勢,在各大頂受級賽事中都能與各支T1戰隊有力抗衡,並贏得IEM Shanghai 2018及cs_summit 3的冠軍,以及StarSeries i-League Season 5及SuperNova CS:GO Malta亞軍等等的好成績,一度於HLTV排名榜中位於第4位。

而他們今次於IEM Katowice Major 挑戰者階段之中,就一如外界推測以3-0姿態晉身傳奇階段(擊敗了Winstrike ViCi 及TYLOO),但在傳奇階段後, NRG先輸兩場比分較接近的比賽(14:16 NiP 13:16 AVANGAR) ,最後更加輸給大家都認為會0-3出局的compLexity。

tarik 將會為NRG 效力 而隊中選手FugLy 將會放入後備名單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下圖為NRG Esports選手於IEM Katowice Major 2019 傳奇階段的表現

NRG Esports選手於IEM Katowice Major 2019 傳奇階段的表現
Screenshot from HLTV

下圖為 截至2019年3月1日 各隊伍於IEM Katowice Major 2019 傳奇階段的表現

截至2019年3月1日 各隊伍於IEM Katowice Major 2019 傳奇階段的表現
Screenshot from HLTV

由於tarik的加入被換走的是美國藉選手FugLy,他是於NRG效力時間最長的選手,事關他從2016年起已經NRG了,當時的NRG還是美國德國聯隊時代。

NRG 於ELEAGUE Season 1 陣容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由於tarik加入了陣容 目前NRG 陣容如下:

Damian "daps" Steele
Tarik "tarik" Celik
Vincent "Brehze" Cayonte
Ethan "Ethan" Arnold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Chet "ImAPet" Singh (教練)
Jacob "FugLy" Medina (後備)
NRG Twitter

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