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1
0

ENZO在WESG嬴取5Power先奪得3分

451
0

在香港區嬴得參加WESG資格賽的ENZO今天在首場便要對上5Power,而這次的陣容與香港區資格賽不同,HeiB及krbl的缺席由karson及AJ頂替,所以這次將會是ENZO的新陣容參加賽事。這次將會以Mirage及Cache進行比賽。

在首張地圖Mirage的手槍局,ENZO採用Fake A戰術,使5Power的B區空檔,ENZO輕鬆入點然後再憑著karson及jeffVanB穩固防守,使對方無法成功Retake。直到第一次長槍局,5Power的防守抵擋了ENZO的進攻嬴取第3Round。但隨後一局,karzon亦不甘示弱,迅速去A Ramp以AWP偷了敵方一員為隊伍帶來優勢,之後AJ及Freeman更是分別進攻5Power,使5Power無從入手,在第8Round的時候,Freeman更是以1敵3嬴取回合,為隊伍帶來士氣,將比數拉至7:1,5Power雖然隨後開始捉摸到ENZO的進攻節奏,但半場的時候以5:10居下。換邊後,ENZO的darrkis在A區更是以Ninja方式成功Take低對方3名成員,再次為隊伍帶來優勢,其後5Power亦無法攻破ENZO的防守,最後ENZO以16:6嬴得第一張地圖。

第二張地圖Cache,雖然5Power嬴了手槍局,但之後又被ENZO以半買取得一局,使ENZO再次得到經濟優勢連取4局,將比數拉至5比1,5Power隨後亦重拾氣勢將比數再次拉遠,直到半局時以10比5的優勢領先,但轉邊後ENZO再次展現出他們穩固的防守,令5Power的進攻不斷停滯,最後ENZO成功ComeBack以16比12嬴取第一場,使他們奪得3分,大大為出線帶來優勢。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