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6
0

ENZO再次落敗無緣晉級比賽

426
0

經過一整天的比賽,原先ENZO正在以3分在小組擔任第3的位置,然而在最後一場比賽對上Ukraine不幸落敗,失去最後一個晉級機會。這次兩張地圖分別是Ukraine所選擇的Train及ENZO所選擇的Mirage。

在第一張地圖Train的時候,ENZO先取得手槍局,但隨後又把優勢送回給Ukarine,Ukraine在Train的防守十分穩固,基乎沒有給ENZO機會放下C4,每一次都在他們進攻時從中攻破他們的弱點,因此比數一直被拋棄,直到半場的時候,Ukarine已經以13比2控制著比賽的氣勢,雖然隨後ENZO轉至CT Side有努力反抗連取五局,但隨後又被Ukraine以強硬的攻點方法直爆他們的防守,最後Ukraine以16:7比數嬴得第一張地圖。

接著第二張地圖Mirage,Ukarine再次把氣勢延續至這張地圖,ENZO再一次無法攻入對方的防守,使比數不斷拉遠,最後Ukarine再次輕鬆以16比5嬴得第2張地圖,其中scoobyxie更是在這張地圖得到1.95的Rating, 帶領隊伍勝利,使隊伍成為小組種子隊晉級。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