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00
0

Cloud9宣佈kioSHiMa離隊的消息

1000
0

北美隊伍Cloud9於昨天宣佈隊中的法國選手kioSHiMa正式離隊,KioShiMa自從上年11月的時候因Skadoodle退出隊伍後,便作為隊中替補加入Cloud9出席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隨後在這次比賽之後便正式加入Cloud9,可惜在加入不足半年之後亦宣佈退出隊伍,這次已經是在本年度Cloud9繼Zellsis及Flusha離開隊伍的第三次出現人事變動,

作為嬴得兩次Major冠軍的選手,kioSHiMa在加入Cloud9之後的6次On Lan比賽平均Rating只得1.06,在過程中曾與Cloud9的其他成員晉級至ELEAVGUE CS:GO Invitational 2019以及在IEM Katowice Major得到第九至十一的排名。kioSHiMa雖然未指明未來的職業導向將會如何,但亦十分感謝Cloud9再次給予他一個機會。

明顯現時的陣容已經與IEM Katowice Major出入十分大,先失去flusha,把康復中的Golden重新召喚隊伍,但隨後Zellsis又相繼離開,Cloud9引進了Rogue的vice作為培訓,而現在kioSHiMa的離隊再次令隊伍未能有完整的陣容,而根據消息指出Cloud9把意向轉至剛剛離開Optic Gaming的cajunb並簽下合約作為正式的隊中選手,作為替補kioSHiMa,這支新陣容的首次出席比賽將會是BLAST Pro Series Miami。BLAST Pro Series Miami將於4月12日至13日在Watsco Center舉行,有六支隊伍爭奪125,000美元的最高獎金。Cloud9將會以以下陣容出席比賽:

Timothy “autimatic” Ta
William “RUSH” Wierzba
Maikil “Golden” Selim
Daniel “vice” Kim (培訓)
René “cajunb” Borg
Ronald “Rambo” Kim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