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9
0

StarLadder Major預選賽已開始接受報名

439
0

StarLadder公佈了2019年最後一個Major的消息,現時已經向外開放其預選賽的日期及註冊鏈接。這次的Major預選賽將會在Faceit平台爭奪,這次的資格賽將會被分為4個賽區,分別是Europe(歐洲),Americas(美洲),Asia(亞洲)及CIS(獨立國家聯合體),美洲地區將會分成兩個次區域,北美和南美,至於亞洲賽區在這次比賽增加了一個次區域中非和南非地區,StarLadder將在未來幾週透露更多詳情。

在下面將會有各個地區的資格賽資訊:

最後提提大家本次StarLadder Major 香港及澳門地區被歸納為中國賽區並需要參加中國地區預選賽,而台灣則被分配到東亞賽區參賽,請大家注意!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