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1
0

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2019 公佈邀請隊伍名單

441
0

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2019的主辦方己經對外公佈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2019 的四支直接邀請隊伍,其中去屆衛冕冠軍mousesports將會捍衛冠軍名銜。

mousesportsVirtus.proNiPMIBR均接受了參加300,000歐元(大約~335,000美元)比賽的邀請,該比賽將會於9月21日至22日在布達佩斯尚未公開的地點舉行。

其中mousesports及Virtus.pro都是上屆決賽對賽組合,最終mousesports於決賽以2:1險勝Virtus.pro取得了勝利。但兩支隊伍都只剩下兩名當時有份參賽的選手,分別是mousesports的ropz和chrisJ以及Virtus.pro的MICHU與Snax。

mousesports作為衛冕冠軍回到布達佩斯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對於NiPMIBR,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2019 將是他們的第二次大型賽事,因為他們都將參加一周前在莫斯科舉行的BLAST Pro Series。

四個線上預選賽 (Online Qualifier)的獲勝隊伍將會加入參賽名單,其中三個名額分給予為V4國家(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和波蘭)的戰隊取得,而最後一個名額將會歐洲公開預選賽。

點擊以下鏈接,隊伍可以註冊參加預選賽:

匈牙利 – 註冊
波蘭 – 註冊
捷克/斯洛伐克 – 註冊
歐洲 – 註冊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