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2
0

Samuelsson接手成為fnatic教練

372
0

fnatic宣布Andreas“Samuelsson”Samuelsson被任命為其下CS:GO隊伍的新教練。

這位28歲的教練將接替Jimmy “Jumpy” Berndtsson,後者在該組織決定不再延長合約後結束與fnatic的三年合作。

在擔任掌舵期間,Jumpy帶領隊伍在IEM Katowice 2018,WESG 2017和PLG Grand Slam贏得冠軍。 他還帶領隊伍參加了其他幾項大型賽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ELEAGUE Major Atlanta中晉身準決賽。

Samuelsson 取代 Jumpy 成為fnatic 教練 (相片來源: HLTV.org)

更換教練是fnatic進入新階段的又一步, 在一系列極差成績後包括最終導致隊伍從歐洲Minor中只得第四名。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和 Simon “twist” Eliasson都被轉移到後備位置上,隊伍仍在考慮他們二人的替補。

“坦率地說,在fnatic最近的記憶中,我們努力找到必要的一致性,以達到我們的目標要求,最近的比賽也許是我們最弱的比賽,”
Jumpy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喜歡這個遊戲,我喜歡教練,我想繼續這樣做,現在我期待找到一個新的團隊在旁邊工作。”

Samuelsson 於2017年6月開始了他在fnatic Academy的教練生涯,他曾帶領他們出戰PGL Major Krakow的歐洲Minor。兩個月後,當Maikil “Golden” Selim被提拔為主隊隊員,取代加入FaZe的Olof “olofmeister” Kajbjer時, Samuelsson 轉任該組織的管理職位。

“我很高興被任命為電子競技中最好的工作之一,”新教練說道,“毫無疑問,我們在一致性方面存在重大問題。現在,我期待帶頭改進團隊和個人 – 在遊戲內外的方面 – 與我們的IGL和心理教練密切合作。

“我將首先著重建立一個績效戰略和一個明確的結構來實現我們的目標。我不僅致力於完成取得巨大成功所需的工作,並建立一個新的fnatic時代。

“我想強調一下,我們都很好地與Jimmy相處,而且我們之間的分離是處於良好的條款 。我們不會延長合同的原因僅僅是 – 自2016年起擔任主教練 – 我們看到的結果喜憂參半並且一致認為隊伍需要有新的聲音。我們都希望他在未來取得成功。

“我們的下一個活動將是DreamHack Malmo,我迫不及待想向世界展示我們的新名單能夠實現的目標。敬請期待!”

fnatic 目前有:

Jesper “JW” Wecksell
Freddy “KRIMZ” Johansson
Ludvig “Brollan” Brolin

Andreas “Samuelsson” Samuelsson (教練)

Richard “Xizt” Landström (後備)
Simon “twist” Eliasson (後備)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