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0
0

2020第一戰!! TYLOO ViCi iG AUGUST受邀參加IEM Katowice 2020亞洲封閉式預選賽 (更新版)

430
0

根據相關消息人士透露IEM Katowice 2020亞洲封閉式預選賽的邀請隊伍分別是三支中國戰隊TYLOO、ViCi、iG及蒙古戰隊AUGUST。

受邀的TYLOO、ViCi、iG及蒙古戰隊AUGUST將會加入透過亞洲公開預選賽的晉級OneThree、Rising-Stars、Mazaalai及Bren於1月7日至9日舉行的封閉式預選賽爭奪亞洲唯一晉級名額。

截止1月5日 IEM Katowice 2020亞洲封閉式預選賽參賽隊伍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更新:中國隊伍iG決定退出預選賽,而他們的名額就由泰國戰隊ALPHA Red取得。

雖然目前賽事主辦方ESL及IEM尚未公佈首輪對賽名單,但是這次預選賽亦有一些焦點可以關注,首先一定是中國一哥TYLOO的印尼選手BnTeT轉投北美隊伍Gen.G後,但是BnTeT將會為TYLOO出戰這個預選賽之後再前往北美。

另外兩支邀請隊伍由iG及AUGUST取得,iG於去年9月份大爆發後一度取得StarSeries & i-League CS:GO Season 8名額,但是隊伍狀態僅僅保持一個月後近況有所回落,連接的預選賽中不敵OneThree及Rising-Stars等等,這次賽事將會是iG自從前往歐洲bootcamp後的首個賽事。

而AUGUST方面,這支由前Grayhound選手erkaSt帶領的蒙古隊伍近況一鳴驚人,先後在Qi Banja Luka 2019 Asian Qualifier及eXTREMESLAND 2019中擊敗眾多亞洲強隊證明實力,此外他們鞏固蒙古霸主的地位分別在WESG 及eXTREMESLAND蒙古預選賽封王。

至於預選賽晉級隊伍實力亦不相伯仲,Rising-Stars及OneThree也是中國前列隊伍,蒙古Mazaalai就由MongolZ核心Machinegun、ncl及Tsogoo領軍,最近更羅致了D13選手shinobi 。最後菲律賓Bren實力強悍分別在去年的OMEN Challengers Series及eXTREMESLAND取得四強成績,其中他們是唯一一支在eXTREMESLAND令到TYLOO打滿三張地圖的隊伍實力不容忽視。

本次預選賽採用雙敗淘汰賽Bo3;而總決賽方面則採用Bo5及來自勝者組隊伍將會擁有1-0開局優勢。

IEM Katowice 2020亞洲封閉式預選賽時間表如下: (時間為GMT+8)

1月7日 星期二
18:00 勝者組八強 Bo3
21:00 勝者組四強 Bo3
21:00 敗者組第一輪 Bo3
1月8日 星期三
18:00 敗者組第二輪 Bo3
18:00 勝者組決賽 Bo3
21:00 敗者組第三輪 Bo3
1月9日 星期四
17:00 敗者組決賽 Bo3
20:00 總決賽 Bo5 (勝者組隊伍將擁有1-0開局優勢)

IEM Katowice 2020將會是ESL Pro Tour體制內於2020年的第一個Masters Championship賽事(即:大師賽或精英賽),這個賽事將會有16支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隊伍將於2月25日至3月1日聚集波蘭卡托維茲分享50萬美元總獎金。

三支隊伍透過賽事冠軍產生而出,亦有7支邀請隊伍,其餘6個名額將會由歐洲、北美、亞洲及大洋洲預選賽瓜分。

截止1月5日 IEM Katowice 2020參賽隊伍名單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 fnatic (DreamHack Masters Malmo 2019 冠軍)
  • Astralis (IEM Beijing 2019 冠軍)
  • mousesports (ESL Pro League S10 Finals 冠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1
love
2
haha
1
wow
0
sad
2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