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28
0

BIG及Virtus.pro 將參加#HomeSweetHome系列賽

928
0

GRID Esports宣佈了德國戰隊BIG及CIS隊伍Virtus.pro將會參加他們所舉辦的#HomeSweetHome系列賽及該賽事的旁述名單。

#HomeSweetHome系列賽亦作出一些微調,原定由3月31日開始作賽改為4月7日開始,首個比賽週事將會持續為期6日直至4月12日。然後在接下來的每個星期於星期二至星期日舉辦賽事至於最後一週賽事於5月26至31日結束。

這個將維持八個星期的賽事,每星期均有16支隊伍從小組賽階段開始比賽,每個小組前兩名將進入單敗淘汰賽(Single-Elimination Braket)。而每週賽事冠軍可獲得30,000美元的獎金,至於亞軍則獲得10,000美元的獎金,八個星期將帶來32萬美元的總獎金。

BIG及VP 將參加HomeSweetHome系列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omeSweetHome系列賽旁述名單:

首個星期#HomeSweetHome系列賽參賽名單如下:

隨著VP及BIG的加入,目前所有參賽隊伍世界排名均為前30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