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2
0

ESL One Cologne 2020 面臨取消或延期 因德國宣佈暫停所有大型活動直至8月31日

452
0

德國政府因應最近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所以他們宣佈決定延長禁止所有大型公眾活動於德國境內的禁令延長至到8月31日,其中於7月6日至12日舉辦的ESL One Cologne 2020亦會是其中一個受到影響的賽事。

根據德國新聞機構所發放的消息指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將會星期三晚時間宣布這項限制,其中包括一些具體規定,包括活動規模的限制等。

ESL One Cologne 2020原至於7月6日至12日舉行,而淘汰賽階段將會在德國最大的室內場館Lanxess-Arena舉行,場地可容納15,000人。原定這個比賽將會提供100萬美元總獎金,獎金金額與ESL One Cologne 2016相同,2016年版本當時為Valve贊助的Major賽事。

ESL One Cologne 會否繼續舉行?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是其中一個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重創的賽事主辦方之一,事關他們於2月尾舉行的IEM Katowice 2020被波蘭西利西亞省省長收回大型活動舉辦許可後,令到他們的淘汰賽階段未能有觀眾入場。

此外上個月,原定於5月11日至24日舉行ESL One Rio 2020 Major 亦需要改期至到11月,令到今年秋季Major將會取消,但是這次賽事則增加至200萬美元總獎金。

還有ESL職業聯賽第11賽季原定全程於LAN上進行,歐洲國家馬爾他將會舉行小組賽階段,而淘汰賽階段則在美國丹佛舉行,但是因到疫情影響ESL只能把賽事改為線上作賽(Online),並把歐洲及北美賽區分開。

ESL上星期才更新了ESL One Cologne的參賽資格,按照四大賽區(歐洲、北美、亞洲及大洋洲)的實力分配參賽名額。而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及ESL One: Road to Rio均是獲得ESL Pro Tour分數的賽事,但是目前ESL One Cologne面對德國延長公眾活動的禁令後,究竟ESL會如何處理這個困局呢?

根據ESL的Twitter說到,他們正在研究這個禁令會否影響到ESL One Cologne 2020的進行如果有最新他們將會盡快更新。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1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