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95
0

CS:GO Major冠軍俄羅斯男神Dosia隨口罵髒話遭Twitch Ban台

1195
0

在今日凌晨,曾率領 Gambit Esports 在 PGL Major Kraków 2017 奪冠的俄羅斯選手 Dosia 在 Twitch 遭 Ban 台。據了解,Dosia 被 Ban 台的原因是在實況中說出「пидар」(讀作:pidor)一字,這一個單字在俄文中是用來對同性戀攻擊的詞,意即「娘炮」(乸型)。

▲Dosia 於今日凌晨遭到 Ban 台。

俄羅斯選手 Dosia 由於其外貌性感,被粉絲取了個 X God 的外號,在 PGL Major Kraków 2017 決賽第三場與 Immortal 的對戰中,Dosia 一顆飛進 Inferno A點大坑的手榴彈讓兩名 Immortal 選手被 C4 炸死的操作成了 Major 賽事的名場面。在 Valve 為其在該地製作的塗鴉中,我們也可以看到屬於 Dosia 的 X 符號在其中。

▲紀錄 Dosia 精彩操作的塗鴉。

今日凌晨,Dosia 在開台過程中因說出「пидар」一詞遭到 Ban 台,這一次的 Ban 台將持續一周。無獨有偶,在2019年8月,NaVi 當家自由人 s1mple 也因為在實況中說出「пидар」一詞而被 Ban 台一周,當時即引發爭議認為 Twitch 的處分過當。從今日 Dosia 被 Ban 台的事件來看,Twitch 對於「пидар」這樣可能帶有歧視意味的詞語仍保持著嚴格的態度。

▲s1mple 去年也因為同一個原因遭到 Ban 台七日。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4
wow
1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