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79
0

IEM New York 2020 Online將會作為北美及CIS 第三次 RMR賽事 (內附其他RMR賽事資訊)

979
0

賽事主辦方ESL已經宣佈IEM New York 2020 Online將會作為北美及CIS地區最後一個的RMR賽事,該賽事將會於10月6日開始。

IEM New York 2020 Online除了北美及CIS的RMR賽事之外,本次賽事還會設立歐洲賽區,但歐洲賽區將會以正常比賽形式舉行並不會分配任何RMR積分,賽事總獎金為250,000美元,其中歐洲獎金為140,000美元,北美獎金為60,000美元以及獨聯體(CIS)地區獎金為50,000美元。

隨著Liquid的陣容變動 Evil Geniuses成為了北美RMR積分榜榜首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北美及CIS地區將會有12支參賽隊伍,其中前八支隊伍為目前該地區RMR積分榜排名首8名隊伍,而餘下4支隊伍將會由Closed Qualifier產生而出,Closed Qualifier的組成由RMR積分榜上的第9至12名及4支公開預選賽隊伍競逐4個出線名額。

北美賽區:

CIS賽區:

而除了北美及CIS地區的最後一次RMR賽事已經公佈,以及早前中國完美世界宣佈舉辦秋季亞洲及大洋洲的RMR賽事之外,Valve亦對外公佈其他最後一次RMR賽事主辦方,其中DreamHack將會負責歐洲的RMR賽事,南美地區就由巴西公司Omelete & Co.所舉辦。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