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9
0

BLAST 合作夥伴團隊 要求BLAST放棄與NEOM的合作關係

449
0

根據HLTV的報導指出,BLAST Premier的合作夥伴組織已經結盟,堅決反對BLAST最近與沙特阿拉伯NEOM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

據了解參加BLAST Premier的參賽隊伍已經組成了聯盟,目前就BLAST與NEOM的合作關係施加壓力並要求BLAST放棄與NEOM合作。

BLAST Premier於7月尾宣佈達成了這個破紀錄的合作夥伴組織關係,NEOM為中東國家沙特阿拉伯正籌備的極大型城市,該城市選址靠近以色列、埃及及約旦邊界,據了解該計劃第一期工程沙特阿拉伯將會投資5,000億美元,但是這計劃遭受到眾多公眾人物及社區的強烈反對,事關部份工程選址需要驅逐當地土著部落以及當地擁有反對LGBT的法律。

BLAST正受到合作夥伴團隊的壓力要求放棄NEOM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曾於BLAST賽事作為旁述團隊的Duncan “⁠Thorin⁠” Shields、Frankie Ward、Harry Russell、Hugo Byron、Vince Hill及Dust Mouret同樣表示若BLAST不與NEOM中斷合作關係,他們將來不會參與賽事當中。

前旁述及現在為Liquid教練的moses亦曾向BLAST寫了一封email表示BLAST對於這件事一直保持沉默,而且BLAST更加取消及推遲與他們溝通

到目前為止,BLAST的12支隊伍合作夥伴中,唯一公開評論過該交易的合作夥伴組織就是Astralis。Astralis的CEO AndersHørsholt於Politiken.dk上發表了評論,指出他們隊伍認為該合作夥伴關係不可接受,並解釋說他們已向錦標賽組織者明確表明Astralis絕對不會讓我們的品牌、參與者或合作夥伴與該公司建立聯繫。

BLAST並不是第一間因為與NEOM合作而遭受評擊的電子競技公司,因為歐洲LOL聯賽(LEC)在7月尾同樣發生一樣事情。其中LEC的旁述團體以及Riot Games員工發生抵制,後者在交易宣布後不到24小時取消了合作關係。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