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3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小組賽Day 3戰報

563
0

ESL One Cologne 歐洲賽區小組賽第三天的賽事已全部完成,BIG及Heretics遺憾出局。

Group A:

BIG vs NiP

Group A敗者組的首場賽事由BIG對上NiP。第一張地圖是由NiP選擇的Vertigo,但德國隊伍很快就讓NiP後悔選擇這張地圖,BIG以良好的道具運用及硬朗的槍法於上半場取得12個回合。換邊之後NiP成功贏下手槍局,但Tizian「tiziaN⁠」Feldbusch的1vs3殘局將NiP的反攻算盤打碎,最終NiP無力回天,以5:16大比數輸掉自己所選擇的地圖。

來到第二張地圖Nuke,BIG作為T方一度取得4:0的領先。在Nicolas「Plopski⁠」Gonzalez Zamora努力下,NiP將比分扳平至5:5。但隨後BIG找回了節奏並取得9:6的半場比分。下半場開始後Fredrik「REZ⁠」Sterner開始發揮,在9個回合內取得12個擊殺幫助NiP一度領先14:10。但BIG隨即加固防守並成功將比賽拖入加時。經過四度加時後,NiP站穩陣腳以28:26取回一張地圖。

在決勝圖Mirage,BIG雖然贏下手槍局並將比分定為3:0。但NiP強大的防守令BIG的隊員找不到進攻的方法,BIG在T方僅僅取得4個回合。換邊之後NiP接連得分令德國隊伍背負的壓力越來越大,雖然tiziaN成功於B點打出一個Ace嘗試阻止NiP取得Match point,但BIG終究都以7:16敗於NiP,以總局數1-2落敗。這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隊伍成為了首支在ESL One科隆歐洲賽區被淘汰的隊伍。

Screenshot from HLTV

Group B:

Heretics vs fnatic

另一邊的敗者組賽事由Heretics對陣fnatic。Heretics在自己選擇的Nuke上有個5:0的好開始,雖然fnatic隨後開始反攻,但Heretics仍然以10:5領先上半場。換邊之後Heretics將比分擴大至13:6。雖然fnatic之後贏下關鍵局,但Heretics在經濟局翻盤對手,在士氣大增情況下直取餘下的回合以16:8勝出首張地圖。

來到第二張地圖Inferno的fnatic看似煥然一新,在T方以強硬的進攻率先取得8:0的比分。Lucas 「⁠Lucky⁠」 Chastang的AWP三殺成功為fnatic的連續得分劃上句號,並隨即為Heretics於上半場取得3個回合。雖然Heretics贏下換邊之後的手槍局,但隨後fnatic的經濟局翻盤以及由Ludvig 「⁠Brollan」 Brolin打出的Ace下,fnatic以16:7結束Inferno。

雖然fnatic一度輸掉決勝圖Mirage的手槍局,但成功在經濟局翻盤的他們亦暫時領先Heretics 6:1。Heretics隨後贏下幾個零星的回合,但fnatic仍然在上半場領先11:4。換邊之後Jesper「⁠JW⁠」Wecksell開始站出來,聯合Freddy「KRIMZ⁠」 Johansson及Maikil 「Golden」Selim為fnatic以16:9贏下Mirage,以總局數2-1淘汰Heretics。

Screenshot from HLTV

原文: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