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47
0

消息:斯德哥爾摩仍是舉行2021年CSGO Major賽事的首選地點

947
0

根據HLTV的報導指出PGL Major Stockholm 2021的主辦方PGL仍希望將2021年Major帶到去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辦。

根據HLTV報導,因為今日Valve宣佈由於與瑞典當局就原定8月份舉辦的Dota 2 Major賽事The International 10陷入僵局後,Valve在Twitter上宣佈他們正考慮尋找其他歐洲國家舉行今年的TI賽事,令到CSGO社群感到今年CSGO Major賽事是否與TI一樣未能在瑞典舉行。

根據消息人士指,目前PGL Major Stockholm 2021的計劃未有受到TI賽事被拒絕的影響,而賽事主辦方PGL仍希望將Major賽事帶到瑞典,PGL亦曾在2017年於波蘭舉辦PGL Major Kraków 2017。

斯德哥爾摩Major 前景未明
Photo courtesy of HLTV

Valve於昨晚表示Swedish Sports Federation (瑞典體育聯合會)經過投票反對將電子競技歸類為精英體育賽事,如果賽事沒有受到瑞典當局的官方認可,任何與比賽相關的簽證申請都會因為受到疫情旅行禁令而被拒絕入境。

Valve指他們正尋找歐洲其他地方作為舉辦TI10的替代方案,而CSGO的PGL Major Stockholm目前計劃在10月23日至11月7日期間舉行,該賽事計劃在淘汰賽階段開放觀眾入場,如果賽事能夠如期舉行將會是兩年內首個Major賽事。

CSGO賽事經過了一年多的Online時代後,目前於7月6日至18日期間由ESL舉辦的IEM Cologne 2021有可能成為自疫情以來首個以LAN形式進行的大型賽事,這個擁有100萬美元總獎金的賽事將有24支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參加並在ESL Studio中作賽。

PGL Major Stockholm 2021的資格賽於六大賽區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並將會產生24支Major參賽隊伍,根據Valve的說法,每個賽區必須最少舉辦兩場RMR積分賽事,至少一場LAN形式的RMR賽事。

因為疫情關係PGL Major Stockholm 2021將會擁有200萬美元總獎金,賽事如果能夠順利舉行將會有史以來總獎金最高的Major賽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3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