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960
0

Team LOLYOU 羅致Silent SimonFish移入後備名單

960
0

根據接近Team LOLYOU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香港隊伍Team LOLYOU已經找來了Silent加入隊伍,而隊中陣容的SimonFish移入後備名單。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隊伍Team LOLYOU已經在6月20日找來了Silent加入隊伍並將SimonFish移入後備名單,而Team LOLYOU於今季成績中規中矩,首先在The One Esport Cup Pre-Season上32強不敵賽事冠軍100Ping,然後因為Anti Eco Eco Club退賽受邀參加甲組聯賽預選賽同樣於8強不敵預選賽冠軍TTFU,經過兩次失利後Team LOLYOU需要出戰乙組聯賽。

於乙組聯賽期間,Team LOLYOU與Xenergy在前3週不相伯仲,事關他們雙方交手各自以16:13獲勝,兩支隊伍以同分及相同對賽往績需要動用得失回合總數來決定名次,當時Team LOLYOU以較佳得失回合總數排榜首,而第四週Team LOLYOU與Fury.A各自打出1:1後失去榜首位置,最終Team LOLYOU仍以10勝1和3負31分的成績取得乙組聯賽亞軍並取得升降賽名額。

乙組聯賽亞軍Team LOLYOU於升降賽中首輪對手TTFU退賽,但是他們連接不敵Starlite及Fury.A無緣晉級,而EZK.GG於Season 2決定將賽事改革合併甲乙組聯賽,因此Team LOLYOU將會出戰9月13日至11月14日舉行的港台澳聯賽EZK Prime League #2。

Team LOLYOU陣容如下:

LOLYOU 
Onetap 
Hoima 
SmiLoL
Silent 
SimonFisH (Sub)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3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