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13
0

Darkkis:EZK是我最後一次認真的CSGO比賽,接下來和他們打完葵青區比賽後便會退下來了。

1013
0

TomorrowLAN團隊在Only One Word於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成功衛冕後找來了Only One Word的Darkkis接受訪問,期間談及OOW於整季的表現。

TomorrowLAN: 首先多謝Darkkis接受TomorrowLAN的訪問 (下稱:TML)

TML: 首先恭喜Only One Word成功衛冕了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Darkkis你與JeffVanB、AJ、Freeman及HeiB,除了krbl外基本上所有ENZO陣容成員都已經返回隊伍,與一眾舊隊友再戰並贏下冠軍有什麼感受?

Darkkis: 對我來說沒特別的感覺,當然贏了是開心的,但感覺自己比以前的熱情少了很多。

除了krbl外(左一) 整支ENZO陣容均在EZK S2回歸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在縱觀整季賽事,有沒有什麼是你們印象最深刻?

Darkkis: 深刻是隊友願意一起跑圖的時間吧。

TML: 在這個賽季裹,你們經歷接近大半隊成員的調動,你們是有什麼辦法把各位成員磨合放入Only One Word的戰術體系內?

Darkkis: 其實OOW的體系一直就是缺少了一個狙擊手,我們一直以來也尋找不同的嘗試,S2季後賽我嘗試擔當這位置好像把問題都解決了。

其實OOW的體系一直就是缺少了一個狙擊手,我們一直以來也尋找不同的嘗試,S2季後賽我嘗試擔當這位置好像把問題都解決了。

Darkkis

Darkkis對於贏下比賽感到開心 但亦覺得自己熱情慚慚減退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TML: 不如談談面對Yimagen的比賽,你們在這場Bo3中看起來並不好受,你們與以享受比賽的Yimagen交手時於Mirage曾一度被對手打出14:0。當初你們認為Yimagen會為OOW帶來一場如此緊湊的比賽嗎?

Darkkis: 絕對會呀,Yimagen也是一隊強隊,有這種局面也是預料之內。

相關文章: EZK Prime League Season 2 淘汰賽Day 1戰報

TML: 在勝者組決賽中,你們與來勢洶洶的OS E-sports交手,但是OS E-sports兩張地圖得分均沒有踏入雙位數時就已經敗陣下來,你認為他們缺少MrCANI對隊伍的打擊十分大嗎?

Darkkis: 我們認為對他們影響很大,之前有留意他們的比賽,感覺他們戰術重心基本上都放在 MrCANI 身上,沒有了他的狙擊槍,我們對陣時壓力少很多。

相關文章: (EZK S2) Only One Word晉級決賽 OS將與DNDL力爭最後一席

我們認為對他們影響很大,之前有留意他們的比賽,感覺他們戰術重心基本上都放在 MrCANI 身上,沒有了他的狙擊槍,我們對陣時壓力少很多。

Darkkis

TML: 你們在淘汰賽階段兩戰DNDL,當時你們在勝者組四強直落兩局戰勝對手,而在總決賽中就在自己所選的Vertigo上敗陣,當時的情況與之前對陣上有什麼不同?

Darkkis: HeiB 不在狀態,關鍵擊殺沒拿到,失了很多分追不了。

TML: 我們會在今年的亞洲賽事上看到Only One Word的身影嗎?

Darkkis: 應該不會,這次EZK聯賽是我最後一次認真的CSGO比賽,接下來和他們打完葵青區的比賽後我會退下來了。

應該不會,這次EZK聯賽是我最後一次認真的CSGO比賽,接下來和他們打完葵青區的比賽後我會退下來了。

Darkkis

TML: Darkkis於接下來的2022年賽季中有什麼期望?

Darkkis: 屆時EZK S3 聯賽應該不會看見我,所以沒期望。

如想了解更多對CS2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2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3
haha
0
wow
4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