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5
0

Ryan Fairchild指出FURIA的前合約是他見過最糟糕的合約

305
0

外國網站Dexerto所說,最近專門負責電競事務的律師Ryan Fairchild指出FURIA在最近與旗下選手簽下的新合約之前,發現他們的舊合約是他前所未見最糟糕的合約,他亦指出這次的新合約已經改善了很多。

FURIA的5名選手yuurih,arT,VINI,KSCERATO及ableJ上年所簽訂的舊合約已經過期,現在所簽訂的新合約為期5年,根據FURIA Esports的擁有者André Akkari所說,新合約所得到的利益,其中包括贊助,月薪等待遇比舊合約變得更好,於是Dexerto把新舊合約到時送到電子競技律師Ryan Fairchild給他,其後這位律師指出這次的新合約相比舊合約已經有所改善,其中舊合約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選手的薪金只有1,400美元,但附有一條20萬美元的買斷費用。

Furia舊合約節錄
Screenshot from Dexerto

“Buyouts are harder to opine on as they can incorporate factors beyond salary, but a $200,000 buyout compared to $1,400 in monthly compensation, to me, is ridiculous and oppressive,”
買斷選手是一件困難的事,考慮到工資等因素,但如果以20萬美元買斷,那麼相比選手每月只有1,400美元的賠償金就是一個極為不合理的數字。

Esports lawyer-Ryan Fairchild
Furia舊合約節錄
Screenshot from Dexerto

Fairchild更是向Dexerto指出如果他處於這樣的合同工作,那麼他一定會告上法庭,雖然不能肯定法庭未必為找到什麼證據,但他一定會在法庭上指出未曾看見完整的合約,特別是這些選手的母語不是英文,在與公司簽訂合約時並沒有任何律師或代理人加入談判,對於選手們更是十分不公平。他亦指出如果選手們簽下新合約後將會發生什麼事,其中最令人憂慮的是獎金池分配,其中只有40%是獎勵給予選手,另外60%是送給組織,他指出這種分配是極之罕有,在Valve的比賽之中,基本上比賽獎金有90%是由選手分配。

  • 但是買斷金額跟舊合約沒有改變,只是根據較高的薪水和福利按比例調整。
  • 此外,如果該選手被放入替補名單,哪 該選手將會削減大部分買斷費用。

雖然這名律師指出合約種種缺點,但亦考慮了其中的優點,雖然巨額的轉會費沒有改變,但根據工薪的提高相對會更好,加上如果有一名選手被編為替補,那麼他的轉會費將會大量減少。而Akkari指出並沒有規限選手們必須簽下5年的合約,但如果選手有意見也會共同商討,或者可以縮短成二至三年,但就會失去一些長合約的優點。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