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0
0

G2 將會參加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

460
0

法國戰隊G2已經收到來自DreamHack的邀請,並將會應邀出席於十月舉行的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賽事。

G2將會參加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亦成為了該賽事目前第7支前十名隊伍,目前為止還有Liquid,Vitality,Astralis和ENCE等。G2將會參加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亦成為了該賽事目前第7支前十名隊伍

G2在剛剛過去的兩個月中排位不斷向上升,於DreamHack Master Dallas 2019獲得第5-6名,並在ESL職業聯賽第9賽季總決賽中獲得了亞軍,儘管最近於IEM Chicago 2019分組出局。

G2將連續第二次出現DreamHack Masters 系列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DreamHack Master Malmö 2019開始之前,G2還將會參加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及ESL One New York 2019賽事,而當ESL One New York 2019 結束後兩天就是DreamHack Masters Malmö 2019的開始。

DreamHack Master Malmö將會在2019 10月1日至6日期間於馬爾默舉行並擁有$ 250,000美元,目前參賽名單包括以下10支戰隊,還有兩個名額保留用於邀請,其餘名額就是透過各地預選賽選出:

截止 7月31日 DreamHack Master Malmö team list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