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3
0

STYKO被mousesports釋放,正式加入NoChance

343
0

根據STYKO與mousesports所簽訂的合約,現時STYKO終於回復自由身,並且加入NoChance。

STYKO在Twitter上公佈了他將會正式加入NoChance,他在二月的時候便被mousesports編至不活躍選手,而在這段時間他亦被租借至NoChance。

雖然STYKO加入mousesports之後一再而三地被隊伍租借至其他隊伍或編至不活躍選手,但亦不容忽視他為隊伍帶來的種種功勞。而他在被租借至NoChance後亦為隊伍打出不錯的成績,例如最近在StarLadder Major的Europe Minor對上舊東家mousesports,雖然隊伍不幸落敗,但STYKO亦能打出1.20Rating,相信亦能在未來更期待他的表現。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