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29
0

Moche XL Esports 宣佈續辦 2020年賽事獎金增加為10萬美元 MIBR成為首名邀請隊伍

329
0

E2Tech已經宣布Moche XL Esports 2020第一個今年比賽安排的消息,據報導指出今年賽事將會有100,000美元總獎金。

這個葡萄牙賽事將會於今年的6月27至28日在 Altice Arena中舉行,而 Altice Arena亦曾用於過去兩年的Moche XL Esports及BLAST Pro Series 2019里斯本站。

至於新增到10萬美元的總獎金亦是Moche XL Esports史上最高獎金的一次,比起上年的賽事多出2.5萬美元,而冠軍隊伍將會獨攬6萬美元獎金。

巴西戰隊MIBR將會成為首支邀請隊伍參賽此賽事,他們首次參賽於2018年並在決賽中擊敗HellRaisers奪冠,亦是FalleN他們加入MIBR前最後幾個與SK一同作戰的賽事。

“This year, we want Moche XL Esports to be even more exciting and spectacular, we will bring some of the best teams in the world to Portugal,” said E2Tech owner Pedro Silveira.
(E2Tech老闆Pedro Silveira說:“今年,我們希望將Moche XL Esports舉辦得更加精彩及壯觀,我們將把一些世界一流戰隊都帶到葡萄牙。)

“In this edition, the crowd will be able to watch great matches, meet some of their favorite players and take part in a number of tournaments and activities.”
(在今年的比賽中,觀眾將能夠觀看精彩的比賽,與他們一些喜歡的選手見面並參與比賽及活動其中。)

除了MIBR之外,還有5個剩餘的名額其中包括2個名額分別來自葡萄牙本土賽事Master League Portugal S5的冠軍以及巴西LAN賽事CLUTCH Season 2冠軍,其他3個名額就待定 。

Moche XL Esports 2020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