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6
0

Farlig 加入 GODSENT 取代 Maikelele

356
0
Farlig

瑞典隊伍 GODSENT 宣布了他們新加盟的選手,來自 Copenhagen Flames 的 21 歲丹麥小將 Asger “Farlig” Jensen,取代隊上年紀最長的 Maikelele。

Farlig 為原 Copenhagen Flames 的狙擊手,2018年10月時即加入 Copenhagen Flames 為其效力。根據 GODSENT 的官方新聞,Farlig 此次加盟已完成簽約並立即生效,他的初登板將會在 5/25 日的 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 Europe 與同樣是聯合國隊伍的 FaZe Clan 對戰。

在 Road to Rio 賽事中,Farlig 當時所屬的 Copenhagen Flames 雖然沒能打進淘汰賽,但他個人優異的表現也為 Copenhagen Flames 爭取到了 700分的積分。在 Road to Rio 賽事中,Farlig 於小組賽的 7 場對決中,皆是用 AWP 擊殺最多敵人的選手,與 GODSENT 的比賽中,他甚至繳交出三場比賽 71 擊殺、37 個 AWP 擊殺的成績,這或許也是 GODSENT 相中這名年輕的丹麥狙擊手的原因。

▲ Farlig 與 GODSENT 一戰雖未能取勝但表現優異。

對於這次的加盟,被取代掉而下放板凳的 Maikelele 表達了不滿,並在推特上發表了長文,他雖承認自己並不具有突出的個人能力,但也對這戰隊方冷不防的人事異動感到失望,他與這群隊友從 2018 年底在 NoChance 征戰開始,途中兩度轉隊到 SMASH Esports 和 GODSENT,如今他卻是第一個不能與他們並肩作戰的選手。

經過這次的人員更動,GODSENT 的陣容如下:

Germany Kevin “kRYSTAL” Amend
Finland Jesse “zehN” Linjala
Slovakia Martin “STYKO” Styk
Montenegro Pavle “Maden” Bošković
Denmark Asger “Farlig” Jensen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