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9
0

TYLOO韓國選手xeta退役 轉戰VALORANT

659
0

中國戰隊TYLOO於官方戰隊微博上透露經過多次雙方磋商後,韓國選手xeta將會從CSGO中退役並轉戰VALORANT。

這次消息是TYLOO於今日在官方戰隊微博上所發佈的消息,TYLOO表示戰隊與xeta就近日向TYLOO提出退役轉戰VALORANT的決定,雙方經過多次討論後決定中止xeta的合約。

xeta於今年1月頭加入TYLOO,他隨隊為TYLOO參加了IEM Katowice 2020、ESL Pro League S11及亞洲Minor中國區預選賽三個賽事,但是因為武漢肺炎的爆發所以中國政府對於外國人入境實施相關隔離措施,令到TYLOO於4月尾宣佈將韓國選手xeta及香港選手Freeman放入後備名單。

TYLOO為了令到戰隊能夠維持日常訓練,決定從EHOME簽入SLOWLY及二隊提拔DANK1NG組為全華班陣容,經過改組後的TYLOO昨日於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亞洲賽區以3:2險勝ViCi取得變陣後首冠。

在合約完結後,xeta可以以自由身選手征戰Riot Games研發的VALORANT並與韓國本土及海外隊伍簽約,但是官方聲明提到(可自由簽約韓國本土或海外其他職業俱樂部)相信xeta或許無法加入中國VALORANT隊伍。

TYLOO陣容如下:

YuLun "Summer" Cai
Yuan Zhang "Attacker" Sheng
HaoWen "somebody" Xu
Zhenghao "Danking" Lv
Kelun "SLOWLY" Sun
LiKan "ryk" Luo (教練)
WingHei "Freeman" Cheung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