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8
0

BLAST公佈BLAST Premier春季總決賽賽程及對戰名單

518
0

BLAST已經在官方Twitter上公佈BLAST Premier春季總決賽賽程及對戰名單。

12支參賽隊伍將會分開為北美及歐洲賽區,其中8支隊伍為歐洲賽區,而其餘4支隊伍為北美賽區,將會於6月15日至21日期間上演的BLAST Premier春季總決賽,將會提供合共為75萬美元總獎金。

而歐洲賽區則擁有一個名額可以爭奪,就是由NiP對上MAD Lions的BLAST Premier春季歐洲Showdown 第三名爭奪戰手。

歐洲賽區方面,根據BLAST所公佈的賽程第一輪就迎來法國打吡(Vitality vs G2),他們最後一次交手就來到ESL One:Road to Rio敗者組決賽,當時G2以2:1險勝。

至於北美第一輪就有美國打吡及巴西打吡,分別由FURIA對上MIBR及Liquid與Evil Geniuses的較量。

歐洲賽區Bracket:

北美賽區Bracket:

歐洲總決賽賽程
北美總決賽賽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