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9
0

c0ntact試訓 smooya Spinx

389
0

歐洲隊伍c0ntact決定試訓前Chaos及BIG成員smooya和以色列選手Spinx,他們將會於Eden Arena: Malta Vibes Week 9為隊伍上陣。

歐洲隊伍c0ntact決定試訓前Chaos及BIG成員smooya和以色列選手Spinx,他們將會取代emi及SHiPZ的位置。

smooya這名英國選手將會從3月份離開Chaos再次重返比賽,他當時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未能辦理簽證前往美國返回隊伍之中。後來蒙古戰隊TIGER簽入了smooya及Snappi作為他們的重組計劃,但是隊伍贏下了亞洲首個RMR賽事打消念頭。

smooya返回歐洲 效力c0ntact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以色列Spinx將會是首次加入歐洲職業隊伍,他之前為歐洲mix team Tikitakan參加Nine to Five 2賽事打出1.17 rating,而他目前在8月份FPL排名榜上領先。

c0ntact最近的幾個月戰績並不理想,先在cs_summit 6預選賽出局,後來又在Home Sweet Home Cup及FunSpark ULTI 歐洲預選賽上失利。

c0ntact 陣容如下:

Lithuania Rokas "⁠EspiranTo⁠" Milasauskas
Finland Otto "⁠ottoNd⁠" Sihvo
Denmark Marco "⁠Snappi⁠" Pfeiffer
United Kingdom Owen "⁠smooya⁠" Butterfield (試訓)
Israel Lotan "⁠Spinx⁠" Giladi (試訓)
Ireland Neil "⁠NeiL_M⁠" Murphy (總教練)
Sweden Daniel "⁠djL⁠" Narancic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