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HUNDEN dead 及 zoneR因使用教練bug 被ESL禁止在其賽事中以教練作賽

376
0

三名教練因為使用了遊戲漏洞取得優勢後,肇事的三名教練將會面臨不同時間的ESL賽事封禁懲罰。

這次事件涉及三支不同隊伍及兩個不同賽事,分別為Heroic的HUNDEN於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歐洲賽區曾使用該BUG進行了6個回合,Hard Legion教練zoneR將會面臨最長時間的封禁,他在ESL One: Road to Rio CIS賽區中分別在6張不同地圖上均使用該遊戲漏洞,他將會面臨在ESL Pro Tour賽事的兩年停賽,至於MIBR的dead就在ESL One: Road to Rio 北美賽區的1個回合使用該bug,他將會受到6個月的停賽。

ESL與ESIC協商後決定將懲罰減輕,三支隊伍將會沒收ESL Pro Tour積分及獎金。

HUNDEN剛剛帶領Heroic 贏下ESL One Cologone後就被停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Heroic表示他們在收到DreamHack有關HUNDEN的停賽通知馬上展開內部調查,他們將會在稍後回答大家的問題。

MIBR則回應他們馬上將dead換離教練位置並立刻進行調查,他們需要等待調查結束後才有下一步回應。

有關這個教練bug於上個星期三由波蘭隊伍Wisla Krakow教練Loord指出,他遇到了一個小故障,使教練可以在地圖上大致看到一個隨機位置。他們就可以隨時告知選手對手的打法及經濟狀況,同時不會被發現。

最終該事件被ESL裁判Michal Slowinski發現,同一時間Valve亦在當日晚上為該漏洞進行更新修復。

至於ESL及Valve沒有就事件回覆MIBR及Hard Legion會否因為使用bug而喪失該賽事RMR積分。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3
like
0
love
1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