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77
0

TOYOTA大師杯東南亞公開預選賽現正接受報名

677
0

由TOYOTA 夥拍泰國賽事主辦方BeyondGodLike主辦的TOYOTA大師杯,將於2018年10月4日至8日舉辦東南亞預選(SEA Qualifier),在預選賽勝出的隊伍可以於11月21至25日前往泰國曼谷爭奪十萬美元獎金。

Photo courtesy of TOYOTA Master Bangkok 2018

TOYOTA大師杯2018一共有十支隊伍在曼谷爭奪十萬美元獎金,參賽隊伍的名額分配將會由四邀請隊以及六個來自不同地區預選賽的勝出隊伍決出參賽名單, 分別由北美、歐洲、獨聯體、 東南亞、中國和泰國本土的預選賽。

截至於9月27日參賽隊伍如下:


截至於9月27日TOYOTA大師杯的參賽隊伍 

這次東南亞預選由Sostronk主辦,至於賽制方面:預選賽將會採用單敗淘汰的方式;由128強到8強為止會是Bo1;直到四強及決賽將會是Bo3。這次預選賽吸引許多職業隊報名參賽,例如韓國MVP.PK、GOSU 、 新加坡BOOT.DS日本SZ Absolute、泰國Signature、Beyond、Lucid Dream、印度OpTic和印尼Recca;目前為止香港隊伍有4支隊伍報名了該預選賽分別是EMC、ERACOST、TI.HK以及Yoloists, 祝願香港隊伍能夠在今次比賽打出好成績。

報名連結: https://www.sostronk.com/tournament/toyota-master-sea-qualifier#info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