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8
0

TIGER與蒙古陣容分道揚鑣

418
0

TIGER的蒙古陣容已經與戰隊達成共識,他們將會離開隊伍尋找新東家。

根據TIGER隊中成員向HLTV透露,經過了一年時間後他們決定分道揚鑣,他們陣容決定保持不變並希望保持亞洲頂級隊伍的名譽與世界一流隊伍交手。

隨著去年3月AUGUST被TIGER簽入後,他們曾一度簽入Snappi及smooya,但是隨著他們在RMR賽事ESL One: Road to Rio – Asia及Weibo Cup Asian Championship 2020奪冠後他們擱置了換人計畫。

而他們在PAL僅取得八強成績後,TIGER決定與erkaSt及ncl分道揚鑣。

ex-TIGER陣容尋找新東家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我們加入TIGER已有一年了,在這段時間我們取得了很多成功並證明我們是亞洲最好的團隊之一,現在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穩定的頂級隊伍,並成為一支可以與世界級戰隊對抗的戰隊。

“很遺憾,我們與TIGER的時間到此為止。我們現在正在尋找一個新的組織,可以幫助我們在國際舞台上競爭,我們的聯繫方式是[email protected],我們還要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

TIGER陣容如下:

Mongolia Gan-Erdene "⁠dobu⁠" Batbold
Mongolia Batbayar "⁠kabal⁠" Bat-Enkh
Mongolia Uuganbayar "⁠neuz⁠" Nyam-Otgon
Mongolia Yesuntumur "⁠nin9⁠" Gantulga
Mongolia Boldbaatar "⁠rate⁠" Tengis
Mongolia Tuguldur "flynn" Gansukh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