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39
0

Lynn Vision Gaming大變陣 B1NGO通過試訓 XinKoiNg及Mr.mao被放入後備名單

839
0

根據接近Lynn Vision Gaming戰隊內部消息的人士向TomorrowLAN 團隊透露,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於今年年初試訓的4king(現ID為:B1NGO)已經完成試訓階段,同時他們將XinKoiNg及Mr.mao放入後備名單。

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戰隊Lynn Vision Gaming在3月9日通過4king (又稱為:B1NGO)的試訓階段,B1NGO於今年1月由After Gaming轉投Lynn Vision Gaming並取代隊中IGL XinKoiNg。B1NGO先後為Lynn Vision Gaming上陣eXTREMESLAND Festival 2020: East Asia及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7,其中他們在Huya DarkHorse League Season 7擊敗蒙古戰隊D13奪冠。

B1NGO已經通過試訓階段
Photo owned by TomorrowLAN

同一時間Lynn Vision Gaming決定在2月15日將XinKoiNg及Mr.mao放入後備名單,兩人的最後一場賽事為1月的中國LAN賽事重慶火鍋大師杯,而XinKoiNg將會面臨第二次被放入後備名單事關他曾在2020年10月至12月期間因休息而退下火線。

Lynn Vision Gaming今次改動後恢復五人名單,他們曾在上年一度擴展至六人名單,更一度因為Mr.Mao的加入變成了7人名單,隨著expro及B1NGO的加入後現在他們將維持5人的核心名單。

經過變陣後Lynn Vision Gaming將會出戰3月29日至4月11日期間舉行的Funspark ULTI 2021: Asia Season 1,與其餘15支戰隊爭奪FunSpark積分。

Lynn Vision Gaming陣容如下:

Zhe 'Xg' Niu 
Zhen 'Aree' Long 
Sike 'mitsuha' Zhang 
Heng 'expro' Yang 
Xue 'B1NGO' Bing Dai
Jianan 'stark' Zhu (教練)
YiNan 'Mr.mao' Wang (後備名單)
Zhouxing 'XinKoiNg' Cai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