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79
0

QZ及AE將以Tyloo替補出戰WESG中國區決賽

579
0

QZ及AE將會填補Tyloo參與WESG 2018中國區決賽的空缺

QZ及AE將會以替補身份Tyloo出戰WESG亞洲總決賽,兩名選手為Tyloo填補隊伍空缺問題。是次事件起因正基於WESG的規則,所有隊伍必須是單一國籍 ,而Tyloo成員BnTeT及xccurate屬於印尼人,因此兩人無法以Tyloo成員身份出席賽事。

QZ將會以替補身份Tyloo出戰WESG亞洲總決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org

Tyloo日前在微博帖文上宣佈已尋找前Tyloo成員QZ 作為替補,出席於10月1號至3號期間舉辦在蘇州的2018WESG比賽。QZ在2016年年初作為Tyloo的一員已為隊伍奮戰數個月,可惜當時隊伍正在台北打IEM比賽的時候被揭發其小號於2013年曾被VAC ban而連帶令到Tyloo在MLG Columbus喪失參賽資格,雖然Tyloo沒有爭議圍繞在QZ的禁令,但隊伍仍在微博之中取消QZ隊中位置,並由DD頂上。而這次在缺乏出戰成員之下,Tyloo只好尋找昔日隊中選手的QZ出席比賽。

WESG亞洲總決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org

5月的時候,由於captainMo曾因股骨頸骨折而留院治療,原本Tyloo想尋找bottle頂替其位置,但之後在CS:GO Asia Championship 資格賽之中輸給Fierce Tigers及VG。Flash,因而感到失望而離去隊伍,同時亦給予一個機會令AE能夠加盟Tyloo並於是次比賽作為替補出戰。雖然其後captainMo回歸隊伍之後,Tyloo亦承認AE實力,在是次比賽的表現得到隊伍肯定,其後將會再次給予AE機會代表Tyloo出賽。而這次比賽正好再次給予AE一個機會成為隊中一員去再次為Tyloo爭取勝利。

雖然網上有不少人討論,認為BnTeT及xccurate是Tyloo支柱,失去兩人後將會令隊伍在比賽之中失色。但小編認為另外3位隊員captainMo, DD及somebody亦有其價值可取之處。觀眾們亦要相信兩位替補也會盡他們所能打出最好的成績去綻放光彩。即使技術不及BnTeT及xccurate,也應該給予相對的尊重及支持。

出戰WESG的Tyloo陣容:

Ke "captainMo" Liu
Hui "DD" Wu
HaoWen "somebody" Xu
Yue "AE" Yu
Quanqing "qz" Wu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