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0
0

Renegades簽入liazz及Gratisfaction;並換走USTILO

370
0

Renegades這支於北美為戰隊基地的澳洲隊伍,近日宣佈正式換走USTILO這名老將;並正式簽入liazz及Gratisfaction填補陣容

早幾天前,EnVyUs宣佈回歸CSGO並簽走Renegades的Awper Nifty,加上Renegades近幾個月的戰績不太理想,所以決定由USTILO開刀;並簽入liazz及Gratisfaction這兩名分別來自ORDER和Grayhound的選手,為Renegades注入新血。

Renegades近五個月的戰績

由圖片可見,Renegades最近幾個月的戰績麻麻,出戰近7次線下的比賽僅僅1次在小組賽中出線並奪得冠軍(Asia Minor Championship)。至於其他比賽方面,就早早在小組賽出局,其中FACEIT Major的預選賽中更加被死對頭TyLoo淘汰無緣打入Major正賽。

至於簽入的liazz及Gratisfaction,liazz就被稱為ORDER的Carry,事關liazz在HLTV的rating為1.21, 亦是一位擁有硬朗槍法的選手,相信他能夠跟jks聯手去撕破對手的防線。另一邊廂,Gratisfaction這名Awper被視為新西蘭的最強選手,他曾經帶領Grayhound奪得ZEN Esports Network League Season 2冠軍及CS:GO Asia Summit亞軍,所以他將會填補由Nifty離開留下的Awper位置。

Renegades陣容如下:

Aaron "AZR" Ward
Justin "jks" Savage
Joakim "jkaem" Myrbostad
Jay "liazz" Tregillgas
Sean "Gratisfaction" Kaiwai

文章來源:HLTV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