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06
0

KennyS 陷入續約僵局 未知是否留隊

606
0

根據VPEsports的報導 法國明星選手KennyS正在考慮是否跟G2續約 ,目前續約過程陷入僵局

目前為止,KennyS是唯一一個還沒有跟G2簽署新合約到2020年的隊員,而G2最近就在FACEIT Major的挑戰者階段(New Legends Stage)中以2勝3敗出局,無緣打入傳奇階段(Legends Stage)。

而在最近幾個月, G2已經跟旗下多名不同項目的選手簽署新合約,例如英雄聯盟之中被稱為小Faker的中路Perkz、爐石戰記的太子Thijs以及Smash的Westballz 等等選手續約。

根據VPEsports的報導中提及,G2向CSGO隊伍提供的新合約中就包含更多的福利保障,但就需要降薪來換取新合約。

據了解,雖然KennyS不排除與G2達成新協議,但雙方在談判上仍然有一定的分歧。如果談判最終未能達成,這名2015 DreamHack克盧日的MVP將會在2月初約滿離隊,同時可以讓KennyS於IEM卡托維茲Major之前就可以重獲自由身。

但根據上文提及,G2目前其他四名隊員已經續約到2020年,意味著G2目前沒有念頭去改組目前的陣容,未知陣容問題是否為KennyS的續約帶來阻力?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