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01
0

mousesports決定把Snax移至後備,STYKO將重返隊伍陣容。

301
0

mousesports的步槍手 , Snax從隊伍出戰名單中被移至後備,而一直處於後備位置的STYKO將會取代其位置並作為出戰名單一員再次為mousesports效力。

於6月的時候,STYKO從mousesport在隊中位置被移至後備,其位置由mousesports以USD290,000的代價從Virtus.pro聘請Snax,在此次變動之後,mousesports立即參加ESL One Cologne,可惜在比賽之中輸給G2 Esports並屈居於比賽的9-12名,其後於Faceit Major Legend Stage預算賽以0勝3敗的戰績失去晉升8強的機會,然後於ESL One New York戰勝Liquid並取得冠軍。而mousesports的管理層對於其隊伍在2018的表現並不滿意,其後在StarSeries取得第9-11名,因此mousesports再次舉行一次會議,而當時並沒有邀請Snax出席其會議,其後mousesports更向外宣佈並不會出席EPICENTER的比賽。

(我們由於時間表非常緊湊,所以跳過EPICENTER的比賽,對於所有莫斯科的粉絲極為抱歉,我們將會於另一天與你們見面)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可以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