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00
0

MSL加入Rogue

500
0

MSL在早些時候成為North的替補後,昨天宣佈已決定與Rogue簽約加入戰隊。

這位23歲的選手於上個月被移至非活躍的位置,正是因為North找來Rogue的In Game Leader,cadiaN取代其位置,這件事在9月初的時候,FACEIT Major的挑戰者階段失敗之後所發生的,North於DreamHack Masters Stockholm戰勝Natus Vincere及Astralis嬴取冠軍後所作出此決定。

在Rogue中,MSL將會接替kRYSTAL的In Game Leader位置,自從cadiaN離開其隊伍後,此隊伍一直處於掙扎之中,不斷戰敗,所以需要如MSL經驗豐富的選手加盟去為隊伍取得勝利,因為Rogue目前在ESL職業聯賽中以4勝11負的戰績排名倒數第三,在ECS中排名第六,在十場比賽中取得五場胜利。隨著MSL進入名單,Rogue的陣容變動:

Mathias "MSL" Lauridsen
Spencer "Hiko" Martin
Hunter "SicK" Mims
Daniel "vice" Kim
Ricardo "Rickeh" Mulholland


我將會成為Rogue的一份子,我花了一些時間去考慮是否應該加入其隊伍,但經過直覺的帶動之下,令我感受到其隊伍擁有很好的人才及經驗。我很高興能夠與他們工作,讓研磨開始吧!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可以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其他中文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