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83
0

Virtus.pro向外交代byali現時狀況

483
0

Virtus.pro向外宣佈將斷開與byali的聯繫,准許他以MIKSTURA選手身份參加Minor for Katowice 2019.

byali目前正在與一隊由波蘭選手組成的新隊伍MIKSTURA共同參加比賽,這支隊伍於上週European Minor的預選賽之中取得一席之地。Virtus.pro的24歲經理已經於HLTV.org證實准許byali參與Minor賽事,前題其隊伍能夠於12月的封閉預選賽中繼續晉級。

MIKSTURA於Major預選賽的表現一直不穩定,因為最近增加了關於利益衝突規則,該規則指出選手不應於競技之中有任何背後經濟利益。

byali於8月的時候從Virtus.pro離隊,Virtus.pro強調這是基於雙方的意願而發生的,其前隊友NEO曾在訪問之中提及byali曾指出希望有一些改變,然後他說如果Virtus.pro不做任何改變就會退出其隊伍。雖然Virtus.pro的總經理補充其合約仍有一些限制,但沒有清楚指出是什麼,而bylia的私人經理亦拒絕進一步解釋他離開隊伍的限制。

我想指出截至11月1日,byali沒有與VP簽訂任何合同義務。 他的終止協議有一些限制,但我想確保他仍然能夠發揮有競爭力的CS:GO。 再次感謝為隊伍付出。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