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7
0

kioShiMa加入Cloud9的ESEA陣容

367
0

kioShiMa被列入Cloud9的ESEA出戰陣容,不排除他將會在本年度正式加入Cloud9的可能性。

這位法國選手先前在ESL職業聯賽的註冊截止日期之前被列入了名單,令他能夠參加這個比賽的最後四場,將會對陣GhostNRG

他在BLAST Pro Series Copenhagen中擔任Cloud9的替補,他在這個比賽幫助這支曾在ELEAGUE Major Boston獲得了冠軍的隊伍獲得了第五名,並嬴取了MIBRFaZe的勝利。

在比賽之後,據VPEsports.com的報導,Cloud9不排除與kioShiMa簽下合同作取代原先簽下永久合同的Skadoodle的可能性,因為Skadoodle於上個月指出他決定暫時退出電子競技圈,所以Cloud9需要尋找新的選手去加盟。

Cloud9目前在ESL職業聯賽中排名第八,在18場比賽中只取得7場勝利,在本賽季的決賽資格賽之中落後9分。而Cloud9亦確認了他們將參賽出戰BLAST Pro Serie Lisbon,將於12月14日至15日舉行。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