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0
0

StarSeries i-League S7將於上海舉辦,獎金池增加至50萬美元

460
0

StarLadder和ImbaTV宣布將於上海舉辦第七季的StarSeries i-League(中譯:群星聯賽),獎金池將增加50萬美元。

這次StarSeries i-League S7的獎金將會比以前的StarSeries比賽增加了二十萬美元,總獎金達到五十萬美元,是所有StarLadder比賽紀錄以來最高獎金的一次。

該比賽將於3月30日至4月7日在上海舉行,至於場地方面尚未公佈,但該場地於2017年11月曾經舉辦過StarSeries i-League 上海邀請賽 2017

StarSeries i-League S7將會有五十萬美元獎金池

16支球隊將會參與這次比賽,其中有12個名額將會透過直接邀請產生。最後4個名額將會由北美、南美、歐洲和亞洲的區域預選賽決出,預選賽細情將於本週晚些時候公佈。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StarSeries i-League S7 名額分配

Wild將會是第一支參賽隊伍因為這支巴西隊伍贏得GAMECON Brasília 2018並獲得參賽資格。

至於賽制方面,因為StarSeries於S6賽季時以Swiss Bo1 format(Bo1 瑞士賽制)進行比賽但是效果欠佳,所以StarSeries S7賽季將重用Swiss Bo3 format(Bo3 瑞士賽制),這個賽制被StarLadder稱之為“最成功和最公平的賽制”,瑞士賽制前八的隊伍將進入Bo3單敗淘汰賽階段(Bo3 Single Elimination),決賽將會以Bo5進行。

ENCE將會是這次比賽的衛冕冠軍,事關ENCE於基輔舉行的StarSeries i-League S6賽事,在決賽中擊敗Vega Squadron奪得冠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