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5
0

Renegades趕上亞洲Minor尾班車 亞洲Minor名單全數出爐

435
0

於亞洲Minor中最後開始的大洋洲封閉式預選賽(Oceania Closed Qualifier – IEM Katowice 2019)於今天也已經完美落幕,最後由Grayhound及Renegades取得最後通往亞洲Minor的門票,其中Renegades的晉級之路也相對驚險。

Grayhound Gaming這支澳洲本土隊伍,繼ESEA 澳洲第29賽季中成功晉級到ESEA Mountain Dew League Season 29 Global Challenge(ESEA第29賽季全球挑戰賽)及PLG大洋洲預選賽拿到冠軍後,Grayhound 繼續打出澳洲第一的表現主宰了這次比賽。

他們由隊中蒙古選手erkaSt帶領下,他們第一場比賽中擊敗了Trident,並且接連擊敗強敵ORDER及爆冷擊敗Renegades,他們成為了首支大洋洲隊伍獲得亞洲Minor資格的隊伍。

Minor大洋洲封閉式預選賽比賽過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其中,因為簽證問題沒法出席IEM芝加哥的Renegades教練kassad,也跟隨隊伍前往悉尼與隊友重聚。

儘管Renegades在勝者組以1:2輸給Grayhound,但是Renegades再次於敗者組決賽遇上Tainted Minds爭奪最後一個Minor名額,最後Renegades穩往局勢以2:0擊敗Tainted Minds,並成功搭上通往Minor尾班車。

於Minor大洋洲封閉式預選賽中勝出的Grayhound和Renegades將1月22日至26日前往波蘭卡托維茲與其他六支亞洲隊伍參賽今屆亞洲Minor。

亞洲Minor前兩支球隊將進入IEM 卡托維茲 2019 Major的新挑戰者階段(New Challenger Stage),而第三名的隊伍將有機會在1月27日對陣其他Minor的第三名來力爭最後一個Major新挑戰者階段(New Challenger Stage)名額。

IEM 卡托維茲 2019 亞洲Minor參賽隊伍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IEM 卡托維茲 2019 亞洲Minor參賽隊伍如下:

亞洲Minor賽制:八支隊伍分成兩個小組,小組賽前二名隊伍將可以出線到季後賽,季後賽賽制以Bo3雙敗淘汰(Bo3 Double Elimination)進行,季後賽前二隊伍可獲得IEM 卡托維茲 2019 Major的新挑戰者階段名額,至於第三名則需要進行Minor第三名附加賽跟其他地區Minor的第三名隊伍進行比賽,爭奪最後一個Major新挑戰者階段(New Challenger Stage)名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