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18
0

Vitality撃敗Luminosity 奪得DreamHack 亞特蘭大公開賽2018冠軍

318
0

Vitality在決賽以2:0技術性擊敗Luminosity後,成功為隊伍奪下首個線下(LAN)比賽的冠軍。

DreamHack 亞特蘭大公開賽 2018的決賽組合,由小組賽晉級之路遇到顛簸的法國戰隊Vitality對上由前Immortals三子帶領的巴西戰隊Luminosity Gaming

Ban Pick流程
Screenshot from HLTV

Vitality上週他們的教練faculty宣佈離隊,並直言對隊伍十分失望。加上Vitality於小組賽第一輪時以12:16輸給Ghost Gaming,小組賽出線一度出現暗湧。但另一邊廂,Luminosity Gaming的情況也不是很好,他們不論於ESL北美職業聯賽及ECS北美賽區都是處於下游位置,所以兩支隊伍都需要一個冠軍挽回信心。

首先來到由Luminosity選擇的Mirage,Vitality先做CT方他們拿下手槍局後,一度拉開到6-0的局面,經過這些失敗的經驗後Luminosity放棄慢慢部署的戰術,決定以快攻來針對Vitality 雙AWP的防守戰術,Luminosity成功一度把比分拉近至4-7,但是於小組賽表演一般的apex在這場Mirage大爆發,並在第15回合打出三殺令到上半場比分定格於11:4,換邊後憑著Happy手槍局的1V2,Vitality直落5局以16:4拿下第一張地圖。

LG vs Vitality Map 1(Mirage) 數據統計
Screenshot from HLTV

來到第二地圖由Vitality選擇的Overpass,手槍局先由Luminosity的HEN1打出三殺先聲奪人,但來到2:0時Vitality force buy並把比分改寫到2:4,然後Vitality就於他們選擇的Overpass打出統治性的表演,令到Luminosity於上半場只拿到4分
。下半場再一次由Luminosity手槍局,正當Luminosity以為反攻的號角響起,他們下一回合就被ECO的法國超新星ZywOo以一把AK打出一個精彩的ACE,協助隊伍以16:6比分擊敗對手,並以2:0淨勝Luminosity為隊伍帶來第一次參加線下(LAN)比賽即馬上奪冠的故事。

LG vs Vitality Map 2(Overpass) 數據統計
Screenshot from HLTV

除此之外,這次DreamHack 亞特蘭大公開賽2018的焦點一定是法國超新星選手ZywOo,事關這名年僅18歲的選手在這個比賽打出怪獸般的表現,ZywOo於10場比賽就打出正負殺數加90(+90)的數據跟1.49 rating。


ZywOo於 DreamHack 亞特蘭大公開賽數據統計
Screenshot from HLTV

另外,ZywOo於 DreamHack 亞特蘭大公開賽2018除了第一場Vitality輸給Ghost的比賽上出現負數,其他比賽都均打出正數更加一場比賽+20的殺數,為隊伍挺身而出。

ZywOo於 DreamHack 亞特蘭大公開賽數據統計
Screenshot from HLTV

正如Vitality 對上compLexity的四強賽事,ZywOo就在三張地圖上打出81殺40死合計+41的殺數紀錄,更加在頭兩張地圖均取得31殺,協助隊伍於四強以2:1淘汰對手。

compLexity vs Vitality 數據統計
Screenshot from HLTV

本次Vitality五名隊員於DreamHack亞特蘭大公開賽 2018的數據,可見ZywOo一枝獨秀。


Vitality成員於DreamHack亞特蘭大公開賽 2018 數據統計
Screenshot from HLTV

DreamHack亞特蘭大公開賽 2018 排名: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