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7
0

ViCi將無法出席TOYOTA大師賽 由5POWER代替其位置

617
0

根據HLTV的新聞指出,香港選手Freeman正在效力的中國戰隊ViCi Gaming,由於簽證問題無法出席TOYOTA大師賽的比賽。

ViCi Gaming目前無法前往泰國,事關他們目前正在申請簽證進入丹麥,因為ViCi早前由ESL職業聯賽第8賽季亞洲區(ESL Pro League Season 8 Asia)中他們以2:0撃敗CyberZen,並獲得參賽資格前往丹麥參加將於下個月於奧丹斯(Odense)舉辦的ESL職業聯賽第8賽季總決賽(ESL Pro League Season 8 Finals)。

除此之外,HLTV已經確認ViCi退賽所出現的空缺位置,將由TOYOTA大師賽中國區預選賽亞軍隊伍5Power Gaming獲得。

Photo courtesy of HLTV
ViCi將沒法出席於泰國的比賽

另一邊廂,由中國選手shuadapai帶領的5Power對上一次出現在國際性賽事已經是十月的EPICENTER 2018 Wild Card Qualifier(中譯:震中杯2018外卡預選賽),他們在比賽中接連輸給波蘭Virtus.pro 及北美Swole Patrol,以包尾成績無法打入正賽。

TOYOTA大師賽將於11月22日至25日假華馬克體育館(Indoor Stadium Huamark)舉行,屆時十支球隊將爭奪10萬美元獎金池。這次比賽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

發佈留言